A new bus terminal cost 3.5 millions has been built almost 4 years ago left empty!!!
MMC must be explained to the Miri people ....

為了紓解市區的交通系統,確保公共巴士,包括外省巴士不至於一窩蜂湧入交通日益繁忙的­市中心,2007年美里市政局已劃分北區,中區和南區,建造3個巴士總站,供川行外省­和城市巴士停泊。當時市政局表示,預料在未來 3至5年內,可落實該項全盤計劃。

坐落在杜當區 emart 對面的 "北區巴士站" 的建設工程,耗資約 350萬令吉已經在2007年中完工。

今年2010年已經快結束了,為何完工了近四年還不用? 美里市政局必需要向人民解釋為何這種事會發生? 又來一個白象計劃?

350萬人民納稅的血汗錢就讓政府拿來這樣白白的浪費?為何一開始沒有妥善的規劃?

現在市政局要如何補救? 有沒有什麼補救的方法? 有沒積極的在做?